迟来的日本蜜月--大阪



收获镇楼hhh


接上篇东京后的大阪篇~

东京--大阪--上海 10/28~10/30

酒店位置:难波站(??已经不记得了OTL)的温泉酒店

当初定攻略时候就很明确玩具手办大头是在东京买的,大阪是为了满足我的小部分药妆hhh

到了大阪后也的确感慨还好都在东京买到了,因为。。。

大阪的东西实在太少啦!!!!!!!!!!!!!!

大阪留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肉了(?没毛病!

29号正好赶上日本的肉之日,挑挑选选了一家肉盖饭店,太好吃了!

幸福到哭那种!



我点的是鸡脖肉+横膈膜

鸡脖肉我就不另外夸啦,反正看到必点你懂得!

横膈膜是这家店的招牌,烤的的确非常好吃!也许只有5分熟?

是我最爱的那种口感!!!

先生点的单鸡脖肉,也是满足到不行


(图片上这家不是我吃的那家,只是凑巧看到他们打出了肉之日广告所以拍下啦)

对于爱吃肉的人来说,如果能正好赶上每个月29号,请务必去你喜欢的肉店好好吃一顿!很爽哟


大阪第一天--心斋桥

七大姑八大姨亲朋好友嘱托的药妆我还是要买一点的



实名夸奖大国药妆,85折真的很爽,而且大多数东西的原本价格就比其他药妆便宜。不过要买贵点的品牌还是移步其他药妆好啦hhh

基本药妆我就买了这一次,后面也只有零散补货

来日本我可就是为了手办扭蛋玩具而来的!!!

(小声吐槽,心斋桥里的小馆子有点微妙emmm,这种中国游客多的地方黑店实在难防,┓( ´∀` )┏)

景点2:日本桥

对不起。。。东西实在太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没什么想买也没什么想要的。。。。。。

也因为对日本桥个人比较失望,以后对大阪可以说直接pass了(

不过按我先生来说,那家JUNGLE还是可以的~

景点3:梅田(大阪站)

商场+药妆

在这里补足了临时加单的药妆(┓( ´∀` )┏)

SKII、兰蔻、DIOR、CPB、黛珂这类可以直接在这里的商场买到

免税+打折很棒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每个柜台都有中文员工,感觉就是代购的天下了

------

30号下午的飞机

走之前拖着先生又陪我去了次友都八喜

我真的太喜欢扭蛋了hhhh而且拆了蛋壳后纸巾一包,完全不占地方!

扭完在那休息的时候和先生感慨

“只是让我坐在这看一天任天堂广告我都觉得幸福”

不过~~还是被打脸啦

被先生拖着去机场后。。。发现关西机场居然还有空港限定pokemon center!!

不仅买到了限定毛绒挂件还买到了在这之前几家PC都没有的手机壳!!!

圆满到不行!



去机场的路上还念叨,唯一的遗憾是没买到称心的手机壳

机场就给了我个惊喜,太喜欢这个手机壳了┭┮﹏┭┮

------

这次日本游只顾着买买买,照片拍太少了(羞

想和先生多留点甜甜的回忆呀!

等明年假期出来继续日本走起好吗!(๑′ᴗ‵๑)❤


最后tips:

喜欢扭蛋的同学现金还是多换一点好

之前看攻略都说很多地方可以银联+支付宝,现金不用带太多

于是只准备了8W日币现金

但是。。。。对于我和先生都是几万几万扭蛋的来说。。

第三天就开始现金紧巴巴了,最后还是换了两次日元,前提还是在大阪没怎么扭蛋没怎么消费现金的情况下勉强够用。

ATM手续费都是216(我换的两次都是)

这样一想,都够扭两次200日元扭蛋啦(心疼)

除了扭蛋,日本许多小馆子还有充值交通卡都需要现金

日本的交通很贵!!!

所以。。。现金还是多备一点吧_(:з」∠)_

 
评论